自娱自乐

【羡忘】许你一世安


作者:云烟 


假如莫玄羽没有献舍,而是湛湛用禁术回溯了时间。

而由于法术的不太稳定,所以湛湛回到了小时候,这次他捡到了羡羡,并将羡羡带回了姑苏。

因为第一世的时候羡羡老推开他,所以湛湛有些自卑,回溯后,他对羡羡很好也很宠,但仍有距离,不敢和羡羡太近,怕再被伤。

而羡羡从小跟着湛湛,湛湛对他很好,他也很喜欢湛湛,这个羡羡对湛湛很好,一直都很好,但他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出湛湛对自己一直有距离,也不好问,所以只得默默守着、护着。

而因为法术的反噬,湛湛回来后便无法说话,便开始学手语,湛湛的意思我会用“【】”这个符号来表示。

之后就是差不多没太大变化,还是跟着原剧情走,应该是会怼江。


一直觉得他俩好苦,我要加糖

这篇两人都会好好的,竹马配竹马,从小一起习文练武,长大一起厮守终身,所以,羡忘绝配!


https://www.lofter.com/front/blog/collection/share?collectionId=16446766 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